自己終於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相機@@"
其實從出國回來後,就一直有考慮要買台相機,一開始是有想買CANON的550D,但經過各種考量,單眼買了回來,結果我也沒常照的話,也是種浪費,加上用單眼的話,也是超級初心者阿~~~啥ISO、曝光度,我也都不了解阿!!
所以買了又有單眼的功能又像是消費型相機的外觀,加上想要的是隨手拍及入門些,且重量也不會很重,因此選了G11。
除了相機本身,還包含了魚眼及廣角鏡頭~
接下來直接看圖北!
外盒寫著PowerShot G11
盒子開封後,白色包著的就是相機啦
裡面的中英文說明書各一本
充電器和電池原廠一顆及日製的副廠一顆
傳輸線及連接的AV線各一條
驅動程式光碟及店家保固卡和虹彩的原廠保固卡各一張
廣角鏡和魚眼及轉接頭
盒子打開的內容物啦~
也是包含在大全套裡面的,三腳架,原廠主機包及清潔組。
G11出來啦~~~
1000萬畫素
5倍光學變焦
螢幕有2.8吋
光圈F2.8~4.5
重量也才350g而已,對我而言覺得剛剛好,也不會像單眼那麼重。
因為是買了一陣子才PO在這,所以在鏡頭環部分有部小心用到刮傷,不過還好,如果要更換其他鏡頭也是要拆起,
所以其實沒影響。
寫著大大的G11,有點給他不好看說...
雙層轉盤,選擇手動時ISO可設定80~3200
曝光值轉盤有正負兩極的補償值可設定
驗明正身,MADE IN JAPAN
背面
可旋轉式螢幕,背後寫著CANON
觀景器旁有屈光度調整轉盤,可方便在強光下取景,不過目前可能都是看螢幕照吧....
螢幕打開,可上下270度旋轉,左右170度旋轉,也能向內反轉收納螢幕,保護螢幕!
螢幕旋轉時也來一張~
MENU功能鑑上方的閃光燈那欄,外面的旋轉盤真的是很好用,不管是在找照片,或是調整模式時,用起來整個就
很順說,超便利
電源開啟,鏡頭伸出
接下來準備更換鏡頭啦!!
這是只裝備魚眼的情形,老實說這個沒有實際去使用,所以功能不是很了解說.....
裝上廣角鏡頭,從螢幕部分很明顯,沒調整變焦的話,會有一圈,所以應該是可以拿來拍近物的樣子.....
最後來一張加上原廠保護包的大全圖啦~~
自己也從完全的外行踏入了相機的入門,雖然周圍的朋友都說你買了這種的,分明就是要跌入那個坑了說,個人是覺得想拿來拍些出遊及紀錄,應該不太可能變成鏡頭越買越多,甚至相機越換越高級吧.....
期待不久之後有更多好看的圖吧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