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484.JPG

這就是紅遍台灣的全聚德啦....


KAY~貪食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010742.JPG
 

因為第二天的照片太多了,所以分成上下,上的都是參觀紫禁城(故宮博物院)的照片。
 

KAY~貪食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00181.JPG
 

這個月8~12日終於第一次出國了~~
雖然之前在澎湖當兵就有坐過國內線的飛機,不過感覺不一樣阿,可能是因為每次都是當兵的心情吧= ="

KAY~貪食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隔了將近一年的SUMMER WARS終於在台灣上映了,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入手了首映會的門票
 

日本動畫製作公司Madhouse首次在2008年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上發表,由細田守所拍攝的新動畫電影。

KAY~貪食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5
 
自己終於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相機@@"
其實從出國回來後,就一直有考慮要買台相機,一開始是有想買CANON的550D,但經過各種考量,單眼買了回來,結果我也沒常照的話,也是種浪費,加上用單眼的話,也是超級初心者阿~~~啥ISO、曝光度,我也都不了解阿!!

KAY~貪食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
朋友買的潛龍諜影 PEACE WALKER 同捆機 ,剛好用小弟的G11來幫忙開箱~~~
 

 

KAY~貪食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調整大小DSCF3850.JPG
  
小弟之前的那台車,因為修理太貴,所以狠下心來換了個方便的速可達~~
不過賣了後,才發現之前的那台KTR我竟然都沒拍照留念阿@@"

KAY~貪食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調整大小DSC01362.JPG
  開箱文來了~~
 
日特典版,總算給我入手了

KAY~貪食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